close

0809_02    

小子  他願意跳到游泳池裡面了~(泳帽好像戴太緊  有一眼被往上拉...)

今年讀大班的他,吵著說  我會游泳了  請帶我去游泳

他知道甚麼是游泳嗎?

 

心裡想說  去年說好要去游泳池(小朋友淺淺的那種)

我們都換好泳衣  開心的要往泳池去

他一看到游泳池 就說我不敢游

我也想說 沒有要給你游阿~~~我們下去玩水就好

爸爸媽媽會在旁邊保護你喔~~

小子怎麼說都不肯下水 (我們的門票都白花了)

心想說,也不能逼他,怕讓他對游泳產生恐懼~算了~~~

於是我就陪著小子看爸爸來回游蛙式一個小時之後,我們就回家了~

小子也說,他不要再去游泳了~~~

這是去年的事了。

 

今年就不一樣了,他連如何游泳是甚麼都不知道,就說他會游泳了。

我們還是一樣帶他去,他完全就是不怕死的那種,一下就跳下水,玩得開心。

直到他玩滑水道溜了下去,整個頭身體都泡在水裡。

爸爸把他拉起來,他才領悟到吃到水的感覺。

然後他就說,我不要玩滑水道了。

說著就自己拿著滑板趴在水裡,慢慢移動~呵呵~~

 

不過至少他跨出去了

現在他還是很愛去游泳池玩水了,超愛的~

一次都玩個30分鐘,休息個15分鐘,喝個水吃個小東西。

這樣可以玩三輪~還不想回家說~~ 

 

0727_01  

小子照相  開始很會擺姿勢  以前他都不喜歡看鏡頭說

0809_01  

小子也很喜歡逛 IKEA

他喜歡去逛他們的廚房區   可以當廚師 煮菜菜  玩下午茶遊戲

我和爸爸就充當他的客人  負責點菜  吃飯 喝下午茶 ~~

終於可以不用管他   坐下來  假裝享受喝下午茶的悠閒

有時到有規劃客餐廳的部分時   我和爸爸可以坐下來  聊個半小時  真好~

這陣子開始要來好好整理照片了

紀錄這些日子的生活點滴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