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我回娘家的日子了~
說要回娘家~早上就順便先來去計畫好的~良祝苗圃~囉~

說到苗圃~也是先生找到的點說
先生對玩~真的是行動派說~
妳只要提出一些條件給他


地點:桃園
小孩可以玩沙沙 玩水
可以用餐坐很久
他就會很快有2-3個點給妳選擇
而且我只是隨便說說

他就很認真的去執行
因為他很愛去玩啦~


如果他做家事能這麼有執行力就好了
算了或許這也是他的優點吧~
只要是去玩的方面
都不用我煩惱操心啦~

良祝不用門票
只要用餐消費就可以使用設施
不過餐吃起來就還好
感覺親子餐廳的餐好像都這差不多這樣吧~~
沒有真的很好吃~價位也都要3-4百元左右



良祝苗圃他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囉~
停完車隨著石階步道進入餐廳正門  有著綠地庭園造景

   


走廊寬闊還設有戶外餐椅
雖然戶外沒有冷氣  不過陣陣涼風吹來也是很舒服的喔~

 


喜歡他的戶外區域:餵魚區、遊樂區(盪鞦韆、搖搖馬、溜滑梯)


更好玩的是還有玩沙區和戲水區(上面還有遮陽的喔)
不曉得是因為在比較郊區   真的好涼爽說~


可以餵魚、看小白兔,還有畫畫,旁邊有一個涼爽的角落坐搖椅囉~

 


小子一到良祝就一直彈跳啦~說不要進去餐廳~


每一樣設施都要先玩一遍~~

 


可愛的小木馬~

 


小子還把籃球當羽毛球~來玩
結果是用球拍滾籃球玩啦 

 

玩沙沙是他的最愛說~

 

今天在這邊還認識了一位媽媽~Three   發音跟我的 Tree 還真像說
她的女兒跟小子差不多年紀
Three媽媽不知道在跟小子說甚麼話   小子聽的很入神  眼神有點呆掉說.....

在玩沙區跟 Three 聊的太投入   小子突然鏟沙往她女兒身上倒下去


一時來不及阻擋  真是不好意思說~~


小子要回去之前  又跑去玩一次盪鞦韆啦~~
看來這邊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說~
有些爸媽跟我說
她們一早就來玩一次   中午用餐完   再玩一次  小孩才甘願要回家哩~

 


小孩的體力真是無限阿~~ 我光是看他完就好累喔~~
還好帶他來這邊玩~我還可以跟先生輪流一邊看著雜誌偷閒一下囉~

 

最後小子坐上車~~很快就睡著了
看來這樣的一天真的是夠他玩的了


店家網站:
http://www.liangjuh.com.tw/
營業電話:03-3852588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3鄰大觀路1116號(台15線上,光泉牛奶廠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